当前位置 :汕尾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汕尾: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7-02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廖玉霞拍摄


图为:重温入党誓词廖玉霞拍摄


图为:参观红色文化馆张毅拍摄

6月29日下午,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来临之际,汕尾市气象局赴陆河县新田镇激石溪革命根据地和湖坑村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重温红色革命记忆,缅怀先烈丰功伟绩

激石溪革命先烈纪念园,党员干部向革命先烈纪念碑行鞠躬礼,表示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面对鲜艳的党旗,党员们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词,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在湖坑村红色文化馆,党员干部透过展馆里一件件珍贵的实物史料,一张张定格历史的资料图片,近距离感受着那段风云激荡的峥嵘岁月,为中国共产党人远大理想的不懈奋斗而感动。

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党史中汲取持续深厚的奋斗之力,将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用实际行动筑牢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切实将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落到实处。(汕尾市局张毅)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