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汕尾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汕尾:慰问留汕过年“城市美容师”
时间:2021-03-02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慰问留汕过年“城市美容师”  叶琳琳拍摄

“你们舍小家顾大家,响应就地过年的号召,放弃春节与家人团聚,坚守在工作岗位,为汕尾的干净文明作出了贡献向你们表示感谢!”“你们很辛苦,在做好工作的同时,也要做好疫情防控,保护好自己。”28日,市气象局市文明办联合开展向留汕过年的“城市美容师”送温暖活动,为他们送去了防疫物资和慰问品。

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桂标、市委宣传部四级调研员钟元洪一行向市城区香洲街道留汕过年的一线环卫工人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慰问,并为辖区100名环卫工人送上米、油等慰问品,感谢他们这一年来不辞辛劳、兢兢业业守护城市的一花一树,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洁,为改善市民群众生活环境和创建文明城市作出的贡献,更在关键时期选择响应政府号召,留汕过年,坚守岗位。(汕尾市局陈景鹏 叶琳琳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