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汕尾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汕尾:城区政府领导赴气象局开展春节慰问
时间:2021-02-13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余正茂了解干部职工工作生活情况  冯培锋拍摄


图为:余正茂开展节日慰问  冯培锋拍摄

28日,汕尾市城区副区长余正茂一行到市气象局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全体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余正茂一行与气象干部职工亲切座谈,了解气象业务和干部职工的工作生活有关情况。对市气象局过去一年来的气象服务工作表示充分肯定,感谢气象预报预警服务为城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市气象局不断提高气象服务保障能力,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继续服务汕尾城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气象局党组成员局长黄镇广感谢城区政府一年来对气象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在新的一年市气象局全体干部职工会始终铭记气象人的初心和使命,努力做到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筑牢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同时向余正茂介绍了近期汕尾降雨天气、气象监测服务有关情况。(汕尾市局冯培锋)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