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汕尾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汕尾: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时间:2021-02-09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朱超拍摄


图为:开展消防设施检查  叶琳琳拍摄


图为:对网络机房开展检查  邓丽萍拍摄

2月4-5日,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汕尾市气象局组织全市气象部门开展春节节前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

检查组对气象业务平台及局大院消防、监控、配电等设施进行逐一排查,重点对网络机房、发电机房、观测值班室等场所的安全设施、应急保障情况、消防器材展开巡查,深入查找安全隐患。

检查组要求各单位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全力排查消除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的安全隐患,加强节日期间的安保工作,严格落实值班工作制度,认真落实各项安全措施,确保春节期间各项气象服务工作平稳安全运行。(汕尾局 叶琳琳)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