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汕尾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汕尾市局党支部书记陈桂标讲强化政治机关意识专题党课
时间:2020-09-03    来源:   作者:     【字体:      

按照汕尾市直机关党建示范点和汕尾市气象局党支部“三会一课”工作安排,9月3日,市局党支部书记陈桂标以《强化政治机关意识 充分履行职能职责 为汕尾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气象服务保障》为题,为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陈桂标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的重要指示,强调要牢牢把握气象事业政治属性和气象部门政治机关定位,把强化政治机关意识落实到履行职能职责全过程。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是新中国气象事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的根本政治保证,新时代气象工作关系“生命安全、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政治属性不断增强,各级气象主管机构首先是政治机关。

陈桂标同志指出,要持续着力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大局。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启动新一轮局市合作,编制好《汕尾气象发展“十四五”规划》,深化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全力以赴做好汛期气象服务工作,更好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

当日,市局党支部还举办了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大会讨论和表决接收预备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事宜,邀请市直机关工委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培训。(韦办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