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汕尾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汕尾市气象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9-01    来源:   作者:     【字体:      


9月1日,汕尾市气象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推进会,市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强调,“文明单位”是一个没有终点的永恒追求,要把精神文明建设成果体现在汕尾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上,为把汕尾建设成为沿海经济带上的靓丽明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指出,2017年成功创建广东省文明单位以来,在市委市政府和省气象局的正确领导下,在省、市文明办的关心支持下,汕尾市局坚持物质文明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扬优良传统,弘扬“准确、及时、创新、奉献”的气象精神,汕尾气象事业不断取得新业绩。

会议强调,“文明单位”是一个没有终点的永恒追求。在深化全国文明单位创建过程中,要深刻认识新时代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新使命新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坚持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精神文明建设的灵魂工程和根本任务。准确把握新时代文明单位创建的目标任务,围绕“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深化中央文明委《关于深化新时代文明单位创建的意见》、对标《全国文明单位测评体系(2020年版)》”,扎实开展创建工作。要坚持党建和业务融合,坚持文明进步与业务发展共同提高,进一步完善基层气象治理体系,提高决策和公众气象服务能力和效益,将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融入到每个人的自觉行动中,全力做好“五城联创”各项工作,为把汕尾建设成为沿海经济带上的靓丽明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韦办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