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汕尾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汕尾:开展第二次党组书记接待日暨青年座谈会
时间:2020-06-08    来源:   作者:     【字体:      

 

座谈会现场 陈景鹏 拍摄 

座谈会现场 陈景鹏 拍摄 


  5月28日上午,汕尾市局开展第二次党组书记接待日暨青年座谈会,围绕“牢记初心使命  践行青春担当”主题,汕尾市局党组书记陈桂标带领市局领导班子与市局青年干部面对面进行座谈,听取广大青年干部的意见建议,现场答疑解惑。

   座谈中,广大青年干部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围绕预报预警、防雷检测、专业气象服务、人影作业平台等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对气象精神的理解和认识、成长过程中的感受和体会进行交流,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陈桂标指出,气象青年要切实践行气象精神,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素养。二是要坚定信心,敢担当敢作为。三是要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四是要加强作风建设,做到慎初慎独慎微。(汕尾市局 陈景鹏  邱美萍)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