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汕尾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汕尾:熊亚丽出席汕尾干部大会暨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0-05-20    来源:   作者:     【字体:      

 

(干部大会现场 邱美萍拍摄)

(座谈会现场 邱美萍拍摄)

(参观预警发布中心 邱美萍拍摄)

4月30日下午,汕尾市局召开干部大会暨工作座谈会。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熊亚丽出席会议。

会上,省局人事处宣读了省局党组人事任免文件,宣布李天然同志任汕尾市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熊亚丽介绍了李天然同志的基本情况,并充分肯定李天然同志工作业绩和业务能力,对汕尾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理论指导实践,提升气象服务保障能力;二是加强班子间团结协作,坚持民主集中制,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持党建业务融合发展;三是加强新时代干部队伍建设、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

座谈中,熊亚丽指出,汕尾近几年发展势头较好,要求:一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二要统筹谋划汕尾气象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与省局、地方“十四五”规划最好衔接,主动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气象发展规划》。三要聚焦重点工作,加快推进汕尾国家基本气象站搬迁、汕尾海洋气象综合探测基地建设等。四要围绕地方经济发展趋势,找准切入点,推动气象服务提质增效。五要加强党的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进党建业务融合取得更大成效。(汕尾市局   邱美萍)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