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汕尾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汕尾: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推进会
时间:2019-09-12    来源:   作者:     【字体: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推进会现场.jpg
图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推进会现场  叶琳琳拍摄

 

 

9月10日,汕尾市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推进会。汕尾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桂标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咬定目标任务,落实重点举措,以严实作风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省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到会指导,全市气象部门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5月31日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读了《中共汕尾市气象局党组关于成立汕尾市气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要求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和省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工作,将开展主题教育作为推动汕尾气象工作的重要机遇和强大动力。

 

指导组组长陈楷荣充分肯定了汕尾市局前期准备工作,要求汕尾市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长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以永远在路上的定力和韧劲常抓不懈。一是聚焦根本任务抓好落实二是把握“十二字”总要求抓好四个到位三是紧扣具化目标抓好落实四是坚持“四个贯穿始终”抓好落实五是力戒形式主义抓好落实。(汕尾市局 叶琳琳)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