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汕尾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海丰:周武到海丰局讲授党课
时间:2019-07-05    来源:   作者:     【字体:      

 

周武为全体干部职工讲党课 .jpg
图为:周武为全体干部职工讲党课  刘凯业拍摄

 

7月5日,市局党组成员局长周武到海丰局为全体干部职工讲授了一堂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专题党课。

 

周武在专题党课中,结合气象工作实际,深入阐述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思想、重要意义、根本动力、根本任务、总要求和具体目标回顾了气象事业发展历程,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我国气象事业、汕尾气象事业取得的主要成就。

 

周武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当好主题教育活动的组织者和推动者,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起到表率作用,结合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真抓实干、转变作风,注重实际效果,解决实际问题,围绕“八个检视”,践行气象人的初心和使命,全力以赴做好汛期气象服务工作,进一步推动高质量的气象事业发展。(海丰县局  李旭华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