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汕尾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汕尾: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雨窝实地考察
时间:2019-06-27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海丰黄羌镇山区实景    

图为:陆河县2018年“8.30”极端强降水受灾地点


 

为进一步做好汛期气象服务,更有针对性地进行预报预警,最大限度减轻灾害损失,保障安全度汛。近日,汕尾市气象局派出考察组一行五人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基层实地考察海丰县黄羌镇“雨窝”点和陆河县20188.30”极端强降水受灾地点。

 

考察组实地察看“雨窝”周边地形地貌,了解附近水库及河道排水泄洪能力,分析极端强降水成因及气象灾害、次生灾害影响,为下一步更好立足地方实际,提高极端灾害性天气精细化预报预警服务能力奠定了基础守好为人民服务、做好天气预报预警服务的初心,担起普及气象灾害防御意识、提高应对气候变化能力的使命,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汕尾市局 李泳泽 张毅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