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汕尾市气象局 >> 应急减灾 >> 应急响应
汕尾市气象局关于气象灾害(台风)Ⅳ级应急响应升级为Ⅲ级(内部)的通知
时间:2021-08-04    来源:   作者:     【字体:      

各有关单位:

4日08时,南海热带低压已发展为今年第9号台风“卢碧”(热带风暴级),其中心位于距离我市正南方约190公里的南海海面上,中心最大风力8级(18米/秒),中心最低气压990hPa。

预计,台风“卢碧”将以13公里左右的时速向东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加强。受台风环流影响,4日到6日,我市有暴雨到大暴雨,沿海海面有9到10级阵风。

根据上述情况,市气象灾害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决定于2021年841030分将气象灾害(台风)Ⅳ级应急响应升级为Ⅲ级(内部),请各有关单位按照规定的各自职责,迅速做好防御工作。

                     市气象灾害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84103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