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汕头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媒体聚焦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 深入推进自我革命 李希主持会议
时间:2019-07-05    来源:   作者:    【字体:     

7月4日,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李希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深刻论述了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的重大意义,为我们总结党的历史经验、结合新时代新要求,推动全党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搞好主题教育,提供了重要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搞好我省主题教育,坚持不懈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努力把全省各级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一要以自我革命的精神,推动全省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坚持问题导向,抓好调查研究,全面检视问题,认真听取群众意见、接受群众监督,持续推进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二要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示范带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省委常委会一班人要带头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先改起来、改实一点,切实抓好牵头负责的专项整治和集中治理工作,高标准严要求完成中央部署的各项任务。三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焕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更好担当职责使命,凝心聚力推进“1+1+9”工作部署落实,突出抓好“六稳”工作,扎实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安全生产、防灾减灾、风险防控等各项工作,以党的自我革命成效推动我省改革发展上新水平。(来源:南方日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