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汕头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媒体聚焦
广西人挺住!暴雨+冰雹+雷电大风将持续
时间:2019-04-12    来源:中国天气网   作者:    【字体:     

 

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未来三天,冷空气携雨水降温继续袭击广西,局部暴雨并伴有短时雷雨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气温随之下滑。

自10日冷空气进入广西以来,广西自东北向西南陆续出现降雨降温。在冷空气南移过程中,由于前期大气中积累了较多不稳定能量,冷暖空气剧烈交汇,局部地区出现强对流天气。

广西人挺住!暴雨+冰雹+雷电大风将持续

广西冰雹砸烂车辆玻璃。

预计未来三天,广西仍将持续降雨并伴有强对流天气。今天贺州、来宾、梧州、贵港、玉林、南宁、崇左等市及桂林、百色两市南部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并伴有短时雷雨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其它地区多云到阴天,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大雨。

明天桂林、贺州、来宾、梧州、贵港、玉林等市及南宁市东部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到大暴雨并伴有短时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其它地区阴天有阵雨或雷雨。后天桂中、桂南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其它地区阴天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大雨。

气温方面,表现为东北低西南高的,预计未来三天,最高气温全区大部在22℃以上,其中西部、南部的部分地区保持在26℃以上。最低气温全区大部在12~23℃之间。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