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汕头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开展疫情防控支援经验交流工作会
时间:2022-11-23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召开经验交流工作会 黄伊帆摄影

图为:支援一线的志愿者为大家演示如何穿脱防护服 黄伊帆摄影

11月22日上午,为进一步深化“双报到双服务”工作机制,提升党员干部应急支援能力,汕头市气象局组织开展疫情防控支援经验交流工作会,邀请参与本轮疫情防控的同志与本单位疫情防控预备梯队成员进行交流座谈,分享实际工作中的经验和好的工作方法切实提高实战能力。

会上,几位支援抗疫一线的气象志愿者分别讲述了自己的战“疫”故事向大家介绍了在前线实战中获得的宝贵经验,并与大家进行深入交流重点分享援助工作心得体会、疫情防控知识、防护服穿脱等个人安全防护措施以及其他具体注意事项等内容同时还结合个人切身体会,分析总结了市气象局在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中的亮点和不足,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夯实了市气象局抗击疫情防控工作能力,切实为抗击疫情工作补短板、强弱项。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把支援抗疫一线志愿者工作经验总结好、运用好,进一步立足岗位,真抓实干,勇于担当,敬业奉献

据悉,自11月份汕头本土疫情发生以来,汕头市气象局派出一支由16人组成的志愿服务队投身潮南区陈店镇洋新村(高风险区)疫情防控第一线,承担核酸检测、登记信息、人员管控、维护秩序、搬运物资、卡口驻店、防疫宣传等工作,并协助进行场地消杀,在疫情防控一线守初心、担使命,当先锋、作表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