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汕头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疫情一线显担当 获赠锦旗受赞誉
时间:2022-11-30    来源:   作者:    【字体:     

近日,汕头市潮南区陈店镇洋新村委会向市气象局赠送“支援抗疫 大爱无疆”的锦旗,感谢市气象局为洋新村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贡献向面对疫情心系群众大爱无疆的志愿者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汕头市龙湖区珠池街道党工委也向市气象局发来感谢信,对市气象局干部职工在抗击疫情期间的守望相助给予高度赞扬和诚挚感谢。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11月份汕头疫情发生以来,市气象局党组积极响应市委号召,高度重视,紧急部署,立即组建起一支由16人组成的志愿服务队,迅速投身潮南区陈店镇洋新村疫情防控第一线,以实际行动履行气象人的责任和担当,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有序投入洋新村核酸检测、登记信息、人员管控、维护秩序、搬运物资、卡口驻店、防疫宣传等工作中,在疫情防控一线守初心、担使命,当先锋、作表率。他们以最美“逆行”的身影冲锋在前、尽锐出击,用“初心”为群众搭建起了一堵温暖的防护墙。局党组每天与一线志愿者们沟通联系,关心慰问并了解防疫工作情况,想方设法及时派送物资。

同时,市气象局严格按照市委“双报到双服务”工作要求,组织党员干部主动下沉基层一线,深入社区亮身份、当先锋,在11月4日至6日三天全民核酸期间,共发动129人次协同社区干部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任务。疫情来势汹汹,气象人奉献出自己的光和热,用实际行动为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驾护航,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