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汕头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临时管控区内 坚守气象使命
时间:2022-11-02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值班人员坚守岗位 黄騻摄影

图为:干部职工担当防疫志愿者 吴绍武摄影

10月29日晚澄海区气象局被划为疫情临时管控区域,区局党组及领导班子及时向上级汇报,迅速启动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按照省、市局及区委区政府的相关要求,做好各项工作。

目前,澄海区气象局业务人员大部分在临时封控区内,恰逢台风影响前夕,业务人员24小时值班值守,加强监测预报预警,密切监视天气变化,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台风影响天气预报预警服务工作,在省局和市局指导下,各项工作稳定进行。

30日,在确保业务正常运行情况下,区气象局组织部分干部职工下沉社区支援防疫志愿工作,协助做好核酸检测工作。

澄海气象局将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统筹做好气象业务与疫情防控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