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汕头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银龄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市气象局召开“畅谈气象高质量发展 喜迎党的二十大”老干部座谈会
时间:2022-06-24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召开座谈会 刘梓楠摄影

图为:陈往溪局长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刘梓楠摄影

图为:局领导为老同志颁发“基层气象工作30年纪念章”刘梓楠摄影

图为:重温入党誓词 刘梓楠摄影

图为:新老党员同过政治生日 刘梓楠摄影


6月22日上午,汕头市气象局召开“畅谈气象高质量发展 喜迎党的二十大”老干部座谈会。会议由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往溪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在职及离退休干部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陈往溪组织大家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同时向老干部通报今年以来我市气象工作情况并讲党课。

随后,开展“建言二十大”、“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我的后半生怎么过”等主题交流座谈。与会老同志围绕十九大以来取得的新成就、新时代的中国故事、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畅谈感想,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深情礼赞与美好期盼。同时,他们对汕头气象取得的新成绩给予了高度赞扬。大家纷纷表示,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继续为汕头气象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

陈往溪对老同志们的肯定和支持表示由衷感谢,为大家真情实感的发言备受鼓舞。他指出,汕头气象的发展离不开一代又一代老前辈的付出和贡献,希望各位老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老有所为、发光发热。他强调,推进我市气象高质量发展,使命在肩、责任重大。我们要努力学习老党员们政治思想觉悟高,理想信念坚定的崇高品质,扎扎实实地做好老干部工作,拓展为老服务方式,为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凝聚“银发”力量,为推动汕头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和“基层气象工作3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把主题党日活动推向高潮。陈往溪逐一为老党员和老同志们颁发纪念章,与他们亲切握手、真挚慰问代表市局党组对纪念章获得者表示衷心的祝贺。

随后,开展新老党员同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与会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表达了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党忠诚、矢志不渝的坚定理想信念。

最后,活动在一片温馨祥和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