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汕头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汕头:节前慰问老干部 浓浓关怀暖人心
时间:2022-01-28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汕头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聂长春慰问离休干部、老党员、患病老同志及独居遗属


在2022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汕头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聂长春带队开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活动,相继走访慰问了市局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包括特困党员、病患老同志、遗属,以及异地养老人员和区县局部分退休老同志,向他们转达市局党组对老同志的真挚关怀和新年祝福,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

每到一家,聂长春都与老同志促膝谈心、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居住环境及家庭情况等,向他们介绍汕头气象事业发展情况,认真听取老同志们的意见建议,同时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气象工作的关心支持以及做出的贡献,鼓励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气象工作,积极建言献策、贡献余热。

老同志们对市局党组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祝汕头气象事业越来越好。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