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汕头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指挥交通促安全 志愿服务我先行—— 汕头市气象局积极持续开展交通志愿者活动
时间:2021-03-03    来源:   作者:    【字体:     

2月,早春,春寒料峭。阳光明媚的清晨和夕阳西下的傍晚,汕头市气象局多位年轻志愿者走上街头,协助交通警察指挥交通,开展交通志愿者活动。

这支年轻活力的志愿者队伍,身穿绿色马甲,手执文明交通指挥旗,面带笑容,站在黄山路与金砂路路口,面对车水马龙繁华的车流、人流,挥动指挥旗,劝导行人不闯红灯,不乱穿马路,车辆给行人让行,遵守交通规则,维护交通秩序,协助交警保障交通畅通,用自己的行动改变市民的交通安全意识,也为城市道路增添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树立青年志愿者良好的社会形象。在志愿者们的引导下,闯红灯现象明显减少,车辆和行人安全有序通行,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通过交通志愿者活动的持续开展,让更多市民消除不文明交通陋习,引导大家文明行车,安全出行,做好防疫措施,助力汕头创建文明城市。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