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汕头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汕头市气象局组织对口帮扶干部赴扶贫帮扶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时间:2021-02-10    来源:   作者:    【字体:     

近日,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汕头市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周伟隆带领挂钩帮扶干部到精准扶贫挂钩帮扶点潮南区两英镇崎沟村开展精准扶贫慰问活动,并进行调研。

在崎沟村,周伟隆带队入户走访建档立卡贫困户,关心了解贫困户家庭近况、收入情况、“两不愁、三保障”的落实等情况,鼓励贫困户要积极面对生活,自力更生,巩固脱贫成效,并送上慰问金,表达诚挚关怀和节日的慰问。

在村委会议室,周伟隆纪检组长与村支部书记康炜华进行座谈,详细了解崎沟村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的相关工作部署及开展情况。

接下来汕头市局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市委的相关工作部署,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协助做好防返贫工作,确保贫困户稳定脱贫不返贫,全面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推进乡村振兴。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