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汕头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市气象局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时间:2021-01-15    来源:   作者:    【字体:     

近日,为了解全市气象部门青年干部思想动态,更好地发挥青年干部作用,汕头市局召开青年干部暨新入职人员座谈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陈往溪同志主持,来自市局及各区县局的44名35岁以下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青年干部们分别作了充分的交流发言,交流了工作经验、工作思路、工作追求等。大家畅所欲言,重点围绕当前在业务工作中遇到问题对业务工作建议或思路分别进行了沟通,并就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通过座谈,增进了全市气象部门青年干部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了凝聚力和青年活力,也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思路和努力方向。大家对今后的发展目标更加清晰,并坚定了信心,鼓足了干劲,也为我市新一轮气象事业发展稳定了人才队伍。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