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汕头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汕头市气象局赴挂钩联系点开展创文督导和卫生清扫义务劳动
时间:2020-09-24    来源:   作者:    【字体:     

830日上午,汕头市气象局按照市创文办部署,由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往溪带队,赴创文挂钩联系点月浦街道沟南社区开展创文督导和卫生清扫义务劳动。

陈往溪局长与社区干部对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标准,仔细查看了社区道路、路灯、卫生、公益宣传和群众文化活动场所,了解创文工作的进展和存在的问题,并就进一步做好创文工作交换了意见建议。

随后,市局志愿服务队在沟南社区开展卫生清扫义务劳动。清扫行动中,大家自觉分工,密切配合,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带着清洁工具走街串巷清理卫生死角。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清扫活动进行得有条不紊,使得创文挂钩点的卫生环境面貌有了明显改善,营造出了干净优美的卫生环境。

今年以来,市气象局积极响应市创文办的工作部署,积极组织局干部职工前往创文挂钩联系点开展疫情联防联控和卫生清扫义务劳动。通过义务劳动,以点带面,增强居民群众的环境保洁意识,努力营造文明、卫生、整洁有序的居住环境,为汕头创建文明城市、迎接“国考”贡献力量。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