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汕头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汕头市气象局举办“壮丽40年 奋斗新时代”主题演讲活动
时间:2020-07-03    来源:   作者:    【字体: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也是汕头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同时是汕头气象事业全面发展的一年。今天,在中国共产党99岁华诞之际,汕头市气象局隆重举办“壮丽40年 奋斗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市局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演讲比赛同时还邀请到市局党组已退休的部分老领导和退休支部书记参加,新老党员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党的生日。

 

来自全市气象部门的17名参赛选手为现场观众送上精彩演说他们紧扣“壮丽40年 奋斗新时代”主题,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他们在各自平凡岗位上奋力拼搏的感人故事。一声声抑扬顿挫的语句,一件件感人肺腑的故事,或慷慨激昂,或深情讴歌,传递着爱岗敬业、忠于职守的心声,表达着“准确、及时、创新、奉献”的气象精神。选手们精彩纷呈的演讲赢得了现场评委的与观众的热烈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最终决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往溪指出,这次主题演讲活动同时也是汕头市气象部门建党99周年的主题党日活动,各位参赛选手们充分展现汕头气象人的精神风貌,赛出水平、赛出成绩、赛出风采!大家用心声深情讴歌党,深刻总结汕头经济特区建立40年来汕头气象发展的宝贵经验,集中展现“准确、及时、创新、奉献”的气象精神,充分展示基层干部职工的精神风貌,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完美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