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汕头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汕头市气象局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活动
时间:2020-06-28    来源:   作者:    【字体:     

 

6月16日是全国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当天上午,市气象局参加了由市安委会、濠江区安委会在濠江区文化馆举办的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活动现场,市气象局紧紧围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活动主题,积极开展安全生产咨询日科普活动。通过摆设咨询台,开展以台风、暴雨等灾害性天气防御为主题宣传活动,现场解答群众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向企业、社会公众普及气象灾害防御、防雷减灾等安全知识以及广泛宣传《广东省气象灾害防御重点单位气象安全管理办法》、《广东省气象灾害预警信号发布规定》等法律法规。

    通过这次活动,让企业和公众对气象灾害防御及防雷安全有更深的认识,安全意识得到进一步提高,助力全市安全发展。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