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汕头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汕头市气象局局长为机关党支部讲党课
时间:2020-05-14    来源:   作者:    【字体:     

 

5月9日上午,汕头市气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局机关党委书记、局长陈往溪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新中国气象事业70周年重要指示精神》为题,为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讲了一堂专题党课。

 

在讲课中,陈往溪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和党中央对气象事业的高度重视,是对新中国气象事业70年成就和贡献的充分肯定,是对广大气象干部职工的亲切关怀,更是对新时代气象工作的厚望和期许,为推动新时代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与会各位党员一致表态:将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批示和胡春华副总理讲话精神为契机,进一步做好各项气象服务工作,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有为的行动,推动汕头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