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汕头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汕头:派出工作组参与社区疫情联防联控工作
时间:2020-02-13    来源:   作者:    【字体:     

 

2月12日,根据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有关工作会议精神和统一部署,我局派出联防联控援助工作组,前往月浦街道(华新城)支援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工作组按照参与社区防控工作指引要求,积极参与社区设卡检查、入户排查、隔离管控等工作。做好市场、公园等重要部位的卫生清洁工作,向社区居民发放疫情防控宣传材料,向月浦街道援送防疫物资,协调解决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实际问题,统筹形成联防联控的最大合力。

 

   1月份以来,我局认真落实地方党委政府和省气象局疫情防控要求,开展各项工作,确保重要岗位不缺不空,确保日常行政和业务工作基本正常开展。向市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报送每日天气专报;通过各类气象服务渠道向公众普及疫情防控科普知识;积极开展冬春季爱国卫生专项行动,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力度,实行最大限度的工作人员安全防护措施,确保工作人员健康安全,取得良好的成效。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