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汕头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汕头市气象局优质气象服务获市委宣传部感谢
时间:2020-01-23    来源:   作者:    【字体:     

近日,央视“小春晚”特别节目“东西南北贺新春”南部城市内容在汕头录制,目前节目已录制完成,将于2020年1月23日晚在央视综艺频道播出。

根据市委宣传部的要求和安排,汕头市气象局为节目录制提供了精细化的气象服务保障,提前部署,制定了详尽的气象服务保障方案。从2019年12月28日起,提前启动气象服务工作,制作了2020年1月上旬天气预报。在2020年1月4-6日录制期间,每天提供精细化天气预报,包括日出时间、陆地海面天气情况等。1月3日起,每天早晨七点及时更新最新气象信息给市委宣传部,整个过程共提供相关天气报告9期。

汕头市气象局优质的气象服务,获得了市委宣传部的充分认可和一致好评。为此,市委宣传部特意给市气象局发来感谢信,向全体气象工作者的辛勤付出和出色工作致以衷心的感谢和敬意。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