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汕头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汕头市气象局开展“庆中秋,迎国庆”送温暖慰问活动
时间:2019-09-06    来源:   作者:    【字体:     

 

随着2019年中秋佳节与新中国70周年华诞脚步临近,9月6日,市气象局由李昱文副局长等领导带队,带领市气象局局挂钩帮扶干部到村开展“庆中秋,迎国庆”扶贫济困献爱心活动,为贫困户送来一批粮、油等爱心物资,并发放慰问金每户400元,提前送上中秋的节日祝福。

 

中秋节走访慰问帮扶对象活动,送来了全局干部职工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促进了与帮扶对象的感情,加深了相互了解。慰问中,贫困户纷纷表达了对党、政府和市气象局干部职工的感激、感谢之情。

在慰问结束后,李昱文副局长和气象局挂钩帮扶干部到村党群服务中心,详细了解村扶贫工作情况,强调要按照中央、省的部署要求,切实把脱贫攻坚工作的政治责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两不愁三保障”等惠民政策,协同推进产业扶贫、就业扶贫、金融扶贫,认真完成脱贫攻坚各项任务,确保如期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