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汕头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汕头:开展2019年防雷安全重点单位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时间:2019-09-27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汕头市气象局联合市应急管理局等部门在防雷安全重点单位检查  刘塬炜摄影

图为:汕头市气象局联合市应急管理局等部门在防雷安全重点单位检查  刘塬炜摄影

根据《广东省防雷减灾管理中心关于印发2019年防雷安全重点单位安全生产检查计划的通知》(粤防雷函〔2019〕32号)和《关于印发<2019年汕头市安全生产行政执法监察联合行动方案>的通知》(汕安委办〔2019〕31号)的要求和工作部署。9月25-26日,由汕头市气象局牵头,联合市应急管理局等部门对汕头市华润新奥燃气有限公司--东区LNG储配站、汕头市长崎制漆有限公司等防雷安全重点单位进行专项检查行动。

   检查中,检查组发现受检单位在防雷安全重点工作方面依然存在一些隐患,并就存在的风险点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要求受检单位必须落实好气象(雷电)灾害防御工作的企业主体责任,充分认识到防雷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对存在的隐患要限时进行整改,实行闭环管理,确保经营生产与安全管理同部署、同推进。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