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汕头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汕头市气象局防雷党支部开展“千个机关支部联村共建”党建工程结对活动
时间:2019-06-28    来源:   作者:    【字体:     

6月25日,汕头市气象局防雷党支部前往澄海区隆都镇鹊巷村党总支部开展“千个机关支部联村共建”党建工程结对活动。

活动期间,防雷党支部同志与鹊巷村“两委”班子成员进行座谈交流,听取鹊巷村社会经济建设和党建工作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村党组织建设情况,参观村党群服务平台、党员活动室、村群众文化活动场所和村容村貌。

实施“千个机关支部联村共建”党建工程,是贯彻落实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抓手,是全面推进模范机关创建活动的重要载体,也是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结对共建中转变工作作风、发挥先锋作用的现实需要。接下来,市气象局防雷党支部将与鹊巷村党总支部共同做好结对共建工作,通过组织联建、党员联管、活动联办、发展联抓等共建活动,构建“手牵手”、党员干部“面对面”、干部群众“心连心”的工作格局,推动结对共建工作取得实效。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