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汕头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汕头市气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市委、市政府会议精神
时间:2019-02-12    来源:   作者:    【字体:     

7月13日下午,市气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李希同志莅汕调研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方利旭书记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往溪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李希书记莅汕调研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汕头统筹推进改革发展的各项工作,对汕头做好新时代工作提出了新要求、新期望,体现了省委对汕头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体现了李希书记对汕头的深情厚爱,内涵丰富、意义重大、目标明确,是我市统筹推进各项工作的重要遵循和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气象部门要深刻领会李希同志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牢牢抓住新机遇,坚定理想和信心,结合实际狠抓落实,全力推动汕头气象现代化建设。

会议要求,一是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迅速掀起传达学习贯彻李希书记讲话精神的热潮;二是鼓足干劲、真抓实干,以李希书记讲话精神为行动指引全力推动气象业务服务各项工作的落实;三是持之以恒、求真务实,狠抓机关作风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