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汕头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汕头市气象局召开汕头市城市内涝监测预警服务体系建设方案座谈会
时间:2019-02-12    来源:   作者:    【字体:     

为贯彻落实《汕头市人民政府印发<关于重塑营商环境优势加快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的意见>的通知》精神,2018年9月7日上午汕头市气象局召开城市内涝监测预警服务体系建设方案座谈会。座谈会由李昱文副局长主持,市水务局、国土资源局、住建局、城管局、交通局、交警支队、经信局、安监局等部门分管领导或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气象局介绍了汕头市城市内涝监测预警服务体系建设方案的具体内容。与会人员结合各自部门工作特点,谈了目前城市内涝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围绕建设方案具体细节进行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座谈会取得预期效果,接下来我局将加紧推进城市内涝监测预警服务体系建设,以期更好的为政府及公众服务。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