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汕头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特邀市宣讲团专家作《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宣讲报告
时间:2019-02-12    来源:   作者:    【字体:     


4月19日下午,汕头市气象局在八楼会议室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宣讲活动,特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林百欣科技中专校长陈庭照作宣讲报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报告会。

会上,陈庭照紧密结合基层实际,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总体情况、治国理政总体框架、中国未来的发展理念等内容进行详细介绍,深入解读了习近平在治国理政新的实践中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论述。陈庭照指出,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科学体系、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带着问题学、带着信仰学、带着感情学,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汕头跨越发展的强大动力。

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往溪表示,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和先期出版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作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权威读本,切实组织好学习。要结合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系统学习,深入学习,学好用好这部重要著作,引导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进一步坚定信心和决心,持续深入推进落实汕头气象现代化发展。

通过宣讲学习,全体干部职工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有了更加深刻地认识和领悟。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的头脑,用习近平治国理政举措指导实践,推动本职工作。不仅要学习书本的知识,更要加强研究学习课外的知识,不断丰富自己的思想,提高自己的认知能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气象人。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