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汕头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汕头再出发,跑进新时代”——汕头市气象局精准助力2018汕头国际马拉松赛
时间:2019-01-09    来源:2018-11-30   作者:    【字体:     

由中国田径协会和汕头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以“汕头再出发,跑进新时代”为主题的“2018中国交建·汕头国际马拉松”是《奔跑中国》马拉松系列赛的重要一站,于12月23日7时30分鸣枪起跑。比赛包含马拉松、半程马拉松以及欢乐跑项目。来自全球19个国家和地区,全国32个省、市、自治区、特别行政区及汕头市的20320名长跑运动员和跑友们齐聚汕头,共享这一场潮汕地区的体育盛宴。

为做好此次赛事的气象服务,汕头市气象局提前成立了气象服务小组,制定了详尽的气象服务保障方案,为组委会安排赛事活动当好气象参谋:一是12月12日提前10天提供比赛日汕头市区近十年来气候背景分析及12月13-23日逐日天气报告;二是从17日起滚动更新马拉松期间天气专报;三是从20日起滚动更新当天逐时天气预报。汕头市气象局提前十天准确的预报出了23日气温下降并伴有小雨的转折性天气,准确周到的气象服务,获得了大赛组委会的充分认可和一致好评。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