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汕头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汕头:第十七届三特区气象工作研讨会在南澳召开
时间:2018-11-30    来源:2018-11-30   作者:    【字体:     

 

11月28日上午,第十七届三特区气象工作研讨会在南澳海洋气象综合探测基地召开,深圳、珠海、汕头三特区气象局的局领导和相关业务骨干参会

 

31.png

会上,各气象局代表分别就贯彻落实《广东省气象灾害防御重点单位气象安全管理办法》的经验做法和各自的特色气象预报服务经验做了分享,也提出了一些工作中的困惑大家交流。整个会议气氛活跃,大家畅所欲言。

 

32.png

汕头气象局局长陈往溪表示,本次研讨会,三特区气象部门加强经济特区间的气象业务交流,分享在精细化、智能化气象服务、气象安全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互相学习和借鉴发展经验,各单位发言富有创新性和建设性,讨论也非常热烈,有利于不断推进三个经济特区气象改革发展上新台阶,是一次非常成功的会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