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关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连续两届夺冠!市气象局代表队再夺广东省气象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团体第一名
时间:2023-03-10    来源:   作者:     【字体:      

    3月6—7日,广东省气象局、省人社厅、省总工会在广州联合举办广东省气象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综合气象探测)。来自全省各级气象部门21支代表队参赛,韶关市气象局派出3名选手参赛,再次斩获竞赛团体第一名!

    本次竞赛共设有综合业务理论、监测预警服务、应急气象观测、装备技术保障等四个项目内容,主要评定参赛选手的理论知识、业务规范掌握程度、实际操作及现场应对能力等。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韶关市气象局代表队斩获竞赛团体第一名。此外,队员林奕平和肖芳进分别获得个人全能奖第一名和第二名,获得个人全能第一名的林奕平将由省气象局报请省总工会授予“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队员邓小良获得综合业务理论单项、监测预警服务单项、装备技术保障单项第一名,实现了参赛选手100%获奖。

    据悉,在上一届广东省气象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中韶关市气象局代表队也获得了团体第一名,邓小良代表广东省气象局参加2020年全国气象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并获得个人全能第四名。今年更上一层楼,参赛选手全部获奖并包揽所有奖项,创造了韶关市气象局参加省气象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以来的最好成绩。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