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关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南雄局开展 “我们的节日·元宵节”主题活动
时间:2023-02-13    来源:   作者:     【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在元宵佳节来临之际,进一步展现新时代气象人的健康生活面貌,2月3日,南雄市气象局以“我们的节日·元宵节”开展“包汤圆、猜灯谜”的欢乐元宵活动。

    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分为包汤圆、猜灯谜、分享会三个环节,大家围在一起包汤圆,相互交流、相互指导、一个个精巧的汤圆堆满小盘;猜灯谜环节设有气象谜语、成语、地名、历史人物等传统谜语,并融入创建省文明单位、文明礼仪等知识,既贴近节日文化,又彰显文明色彩。大家在活动过程中,团结一心、共同发力,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气氛热烈,处处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息。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营造了喜庆、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更拉近了干部职工间的情感交流,增强了凝聚力,展现了大家勇于挑战、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