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关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迎新春、写春联、颂党恩”曲江局这场主题党日活动年味浓!
时间:2023-01-19    来源:   作者:     【字体:      

    岁序更迭,新程又启。兔年新春佳节将至,曲江局党建活动室里年味浓。1月18日,一场别开生面的“迎新春、写春联、颂党恩”主题党日活动正在这里热闹开展。

    “爱党心诚葵向日,孚民德重凤朝阳”“辞旧岁欢天喜地,迎新春玉兔生辉” ……活动现场,党员干部和部分职工代表展纸伏案,挥毫泼墨,在提按腾挪,一起一落之间,一副副精心书写的春联带着浓浓的爱党情怀和对新春的美好祝福展现在大家眼前,气氛喜庆又热闹。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传承了喜迎春节书写春联的传统习俗,增强了支部凝聚力和向心力,让大家过了一个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更体现了大家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也充分展示出曲江气象党员干部职工一心向党、永远跟党走的爱党情怀。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