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关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成功举办气象新秀展风采活动
时间:2022-12-19    来源:   作者:     【字体:      

    为进一步创新人才举措,加强人才培养,激发人才活力,12月7日,韶关局在全市气象部门开展了“踔厉奋发,担当有我”气象新秀展风采主题活动。来自各县(市、区)气象局,市局各内设机构、各直属单位的31名选手同台竞技,亮相角逐。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戴润出席并讲话。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比赛现场,选手们热情高涨、意气风发,结合个人基本情况、业绩、个人优势或特长、对未来工作展望及对气象工作的意见建议等,用铿锵有力的语言、深沉浓烈的情感,讲述了基层气象工作中的所学、所思、所悟,表达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决心,充分展现了气象青年工作者的风采。经过激烈角逐和评委打分,最终评选出了彭霁霁等8名“韶关市气象部门风采人物”。

    通过此次活动,在全市气象部门中营造了“你追我赶、力争上游”的良好氛围,同时,引导全市干部职工加强学习、履职尽责、爱岗敬业,在韶关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担当作为、笃行不怠。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