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关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始兴局召开乡镇气象服务座谈会
时间:2022-11-15    来源:   作者:     【字体:      

    11月11日,始兴县气象局召开2022年度乡镇气象服务座谈会,各乡镇分管领导应邀出席会议。会上,县气象局向各乡镇介绍了今年的天气气候概况、气象服务工作情况和气象现代化工作进展。各乡镇就今年的气象工作进行了交流并提出意见建议。会议认为,气象工作与工农业生产和日常生活息息相关,在促进稳产增产、种植机构调整、防灾减灾和服务现代化农业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抓好基层气象防灾减灾能力建设是气象工作的重要部分。会议还对今年的气象信息员培训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要强化组织管理,确保人员、措施落实到位,切实保障气象信息员培训顺利举办。

    会后,始兴县气象局邀请与会人员到始兴县国家气象观测站实地参观,工作人员向他们详细介绍了各种气象观测设备的原理,加深了他们对气象工作的认识。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