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关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举办“花好月圆 花香满园”中秋茶话会
时间:2022-09-14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戴润出席活动并致辞 张伟杰摄


图为:服装秀《花好月圆》 张伟杰摄

图为:合唱《阳光总在风雨后》 张伟杰摄

    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为发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加强干部职工之间的交流,营造积极健康的职工文化氛围,9月9日,韶关市气象局机关工会举办“花好月圆 花香满园”中秋茶话会,韶关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戴润出席活动并致辞。

    茶话会前,为了让职工们学习插花的技艺,提高艺术审美情趣,市局机关工会邀请专业老师传授插花技艺,在插花老师的精心指导下,职工们一件件鲜艳夺目、精美绝伦的花艺作品展现在眼前,为节日的气氛增添了几分雅趣和诗意。

    在活动现场,工会工作人员早早搭建好了舞台,还精心准备了各种零食、水果等,此次茶话会由各科室和妇委、团委精心编排了共10个节目,其中包括服装秀、独唱、朗诵、舞蹈等。同时,穿插进行了猜灯谜、游戏“爱的抱抱”等互动环节,现场欢声笑语、掌声迭起,一次次把茶话会推向高潮,让广大干部职工一起度过了一个幸福快乐的中秋节日。

    此次活动让广大职工更加深入理解了中国传统文化,也感受到了气象局大家庭团结、和睦、快乐的氛围。下一步,韶关市气象局机关工会还将继续开展更多形式多样的职工文体活动,切实提升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为推动韶关气象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