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关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组织技术人员调研企业气象服务需求
时间:2022-07-21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调研组到韶钢调研气象服务需求 彭霁霁摄


为深入做好曲江区气象灾害防御重点单位的气象服务工作,7月8日,韶关市气象局、曲江区气象局深入宝武集团广东韶钢松山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韶钢”),就企业安全生产气象保障服务需求进行调研。

    调研组实地走访了韶钢智慧中心,认真听取了韶钢对企业在生产、产品制造、运输过程的介绍,并深入了解了雷电防护等精细化预报服务的需求,并就下一步加强气象防灾减灾预报预警服务重点、防雷安全气象服务工作等事项达成共识。

下一步,韶关市气象部门将认真研究对策,提出切实可行的气象服务措施,特别是雷电灾害防御、强降雨等方面,为韶钢安全生产提供更多的气象保障,助力韶钢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