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谭浩波赴韶关市气象部门开展春节慰问 来源:  时间:2022-01-26 11:08:33 【字体:  

图为:谭浩波到始兴县气象局开展春节慰问  谭相佳摄

图为:看望慰问了市气象局退休老干部  张伟杰摄

1月19-20日,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谭浩波一行到韶关慰问基层气象台站和退休干部代表省气象局党组送上新春的祝福。

19日,谭浩波一行到始兴气象局开展春节慰问。谭浩波听取了始兴气象局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始兴气象局干部职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向始兴气象局全体干部职工致以节日慰问和新春祝福。同时勉励始兴气象局全体干部职工继续发扬奉献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努力提高业务技术水平,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高质量的气象保障服务。

20日上午,谭浩波在韶关市气象局看望慰问了退休老干部徐位浩,诚挚地感谢他对韶关气象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对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表达组织的关心和关爱,并代表省气象局党组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