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曾琮出席韶关市气象局干部大会 来源:  时间:2022-01-04 11:11:00 【字体:  

图为:曾琮出席韶关市气象局干部大会  张伟杰摄影


12月14日,韶关市气象局召开干部大会,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琮出席会议。会上,省气象局人事处宣读了省局党组关于王天龙同志任韶关市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的决定。免去李丽同志韶关市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职务,另有任用。

曾琮介绍了两位同志的基本情况,指出这次人事任命是省局气象党组结合韶关市气象局领导班子现状,优化班子结构的重要举措。曾琮对韶关市气象局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作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精心组织、精心实施,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二是做好冬春季各项气象服务工作。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充分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特别是要把恶劣天气交通预警处置试点工作成果体现在春运气象保障服务上。三是继续大力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选优配强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加强优秀年轻干部的培养和使用,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气象干部队伍,力争市局有正研、县县有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