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关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韶关市气象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24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韶关市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张伟杰摄


11月24日韶关市气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总结过去、展望未来的历史性、战略性重要会议。各单位要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一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各党支部要组织好学习研讨,把全会精神传达到基层一线和每位党员。二是要创新方式学,通过集体学习、专家辅导、个人自学等形式,增强对全会精神的学习效果。三是要广泛宣传,营造学习氛围,及时展示学习成果。四是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扎实做好秋冬季气象服务工作、目标管理考核等工作。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