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关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韶关市气象局召开安全生产和防范化解风险隐患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1-06-21    来源:   作者:     【字体:      

6月18日,韶关市气象局召开安全生产和防范化解风险隐患工作部署会,传达学习全省、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对全市气象部门安全生产和防范化解风险隐患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会议由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戴润主持。

会议强调,近期全国发生多起安全生产事故,要深入贯彻省市和上级气象部门关于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统筹做好安全生产和防范化解风险隐患工作。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深刻吸取事故教训,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抓紧抓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二是全面开展全市气象部门内部安全生产大检查,特别要对业务办公、饭堂用气用电、电动车充电、气象设施设备、消防、网络安全等重点领域开展隐患排查,深挖风险隐患,列出问题清单,逐一对照销号整改。三是要继续做好汛期气象服务工作。加强汛期值班值守,强化与上级气象部门和横向部门的会商联动,进一步做好灾害性天气的监测预报预警服务,切实筑牢气象防灾减灾救灾第一道防线。四是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分级分类精准防控政策,组织动员干部职工接种新冠疫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市气象局领导,各内设机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