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关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韶关市气象局推出“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
时间:2021-06-02    来源:   作者:     【字体: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安排,5月28日,韶关市气象局推出“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确定了10个计划2021年内完成的重点项目。

自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韶关市气象局着力引导全局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局领导带领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广泛开展调研,深入了解基层一线干部职工、人民群众和辖区各气象灾害防御重点单位的诉求和意见建议。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聚焦气象职能,梳理形成“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明确了具体举措、责任部门和完成时限。

这些项目主要包括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先行示范市建设、助力生态文明、全面提高公共气象服务能力、为气象基层减负、为人民群众服务、为气象职工服务等,基本涵盖了气象服务各领域。接下来,韶关市气象局将进一步落实各项实施方案,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