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市气象局第一期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 来源:  时间:2021-05-07 14:48:05 【字体: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全面系统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史,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4月26日上午,韶关市气象局第一期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在市气象局四楼学术报告厅正式开班。

此次读书班安排在4月26日至29日,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和研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4月26日上午为集中学习时间,一是特别邀请到市发改局副局长、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成员肖荣忠同志作题为《学习百年党史 助推韶关经济高质量发展—为第二个百年目标起好步而奋斗》的专题讲座。二是由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戴润领学《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并作了题为《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专题党课。三是全体党员干部群众集中观看红色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重温中国革命、建设、改革、复兴历程中的100个重要事件。

市气象局在家领导、在职党员、青年干部共50余人参加了本次集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