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韶关市气象局召开全市气象部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  时间:2021-04-06 15:54:46 【字体:  

近日,韶关市气象局组织召开了全市气象部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会议精神,以及中国局、省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对全市气象部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戴润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是全市气象部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要聚焦目标要求,突出重点任务,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部署安排,确保全市气象部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市气象局在家领导出席了会议,专业技术总师、副科级以上干部、各党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各县(市、区)气象局领导班子通过远程系统同步收看。